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未来两天恰逢周末 是遏制疫情快速增长的重要时期

2022年11月18日18:1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北京市召开第417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人民网 孟竹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孟竹)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417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北京正在经历又一场新的大考,是一场新的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大考。北京有力有效抗击多个波次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市民朋友理解配合支持执行各项防疫政策是我们取得来之不易的首都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法宝,千千万万识大体顾大局的首都市民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体。

徐和建说,未来两天恰逢周末,是遏制疫情快速增长的重要时期。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理解、配合、支持、执行各项防控政策,减少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配合扫码测温、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各项防控措施。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