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西城区新增5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风险点位公布

2022年11月11日17:3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孟竹)11月1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10场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翟德罡通报,11月10日15时至11日15时,西城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名,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治疗。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感染者1:为11月10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家庭成员。现住西城区西便门内大街97号院。11月10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涉及风险点位如下:

11月5日

16:26,天泽园西侧空地核酸采样点。

11月6日

17:16-17:19,天泽园西侧空地核酸采样点;

17:28-17:31,果美生鲜超市(槐柏树店)。

感染者2、感染者3:为同一家庭成员,现住西城区教场口街9号院2号楼,11月6日进行居家隔离,11月1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无新增风险点位。

感染者4:为隔离观察人员,现住西城区安康胡同5号,11月1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无新增风险点位。

感染者5:为隔离观察人员,现住西城区裕中西里19号楼。11月11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涉及风险点位如下:

11月6日

9:00-10:00,德胜置业大厦1号楼;

10:30-10:40,庆丰包子铺(北三环中路店);

16:38,玫瑰园公园西门便道核酸采样点。

11月7日

16:30-17:10,元大都遗址公园。

请与上述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疫情处置情况:

西城区坚持从快从细紧抓各项防疫措施不放松,加强流调溯源,加快风险点位及风险人员排查。目前,已对高风险人员全部落实管控,对风险点位及感染者所涉及的外环境已全面消杀,对涉外区的风险点位和风险人员已第一时间横传。

翟德罡表示,请各社会单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也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支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扎堆、不聚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疫措施。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