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自行车骑游大会在延庆举办 骑游者感受世园美景

2022年11月07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在世园公园举办,500余名自行车选手和骑行爱好者感受世园美景。人民网 尹星云摄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在世园公园举办,500余名自行车选手和骑行爱好者感受世园美景。人民网 尹星云摄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尹星云)11月5日,202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在世园公园举办,500余名自行车选手和骑行爱好者穿越彩叶美景,在山水大花园中竞技比拼,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本届骑游大会主要包括健身骑游和公路自行车赛、儿童平衡车三大部分。上午,骑游者们从国际馆旁妫汭东路出发,一路骑游至中国馆前广场,整条线路串联起了草坪剧场、演艺中心、天田山等主要景观。深秋,世园公园被彩叶装点,风景独好。骑游者们徜徉在世园公园内,不仅感受了自行车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活力,还沉浸式欣赏了大美世园风光。

当天,2022中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北京世园公园站)同步开赛。赛事设置男子公开组(42公里)、女子组(24公里)大组赛、男子公开组(6公里)团体计时赛三个竞赛项目。作为国家顶级全民自行车赛事的首站,该赛事吸引了众多业余骑行高手参赛,其中不乏国内高水平非专业注册运动员。比赛鸣笛声响起,选手们突围冲刺,开启竞技。

为鼓励更多亲子家庭参与绿色骑行,本届骑游大会还特别设置了儿童平衡车体验赛。来自北京市的100余组家庭齐聚世园,共享亲子美好时光。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