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海淀心理康复医院心理中心启用

2022年10月11日08:1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心理康复医院心理中心启用

  本报讯(记者 孙颖)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海淀区心理康复医院心理中心正式揭牌启用,将面向市民提供精神心理门诊、情绪门诊、认知门诊、中医神志门诊、心理治疗等全方位的精神心理诊疗服务。

  海淀区正在积极推进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区创建工作。为满足公众多元化的心理健康需求,海淀区卫健委统筹协调、整合资源,打造了心理康复医院心理中心。该中心位于海淀区亮甲店1号核心区域,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拥有一支专业、优秀的心理服务团队,配有国内先进的经颅磁刺激、生物反馈、认知功能治疗、沉浸式体验等专项治疗设备,还有5D全景放松沉浸式体验室、箱庭治疗室等特色化诊疗科室,能够提供精神心理门诊、情绪门诊、认知门诊、中医神志门诊、心理治疗等全方位的精神心理诊疗服务。

  伴随心理中心的启用,以“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同步开展,为周边居民解决心理、睡眠、记忆等方面问题。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