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首钢园·六工汇打造城市微度假好去处

2022年10月0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董兆瑞)国庆假期,京西消费新地标首钢园·六工汇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汇聚数十家潮流品牌,打造假期潮流“盛会”,成为京城微度假好去处。

据了解,国庆期间,六工汇购物广场中庭的六工剧场设置“国潮风”打卡装置,并向顾客奉上一场场沉浸式视听盛宴,尤其适合亲子家庭前来游玩。传统与现代将在此融合碰撞,六工汇携手自然艺术科普方石七带来高技术微型杆动偶剧,还有安徒生童话剧等将轮番上演。

除了数十家潮流品牌可以让旅客“大快朵颐”外,还将有大型室外爬宠展、人气乐队演出等活动推出,多肉植物乐队、梦遡乐队将在假期带来精彩演出。在位于六工汇购物广场三层的露台空间,10月1日至4日将上演“罗马假日”主题的复古舞会,顾客可以身着复古装扮,伴着落日和音乐应和节拍,随心起舞。

下沉广场将成为活力焕发的运动场,国庆期间将举办跑步表现性力量训练、篮球力量组训、橄榄球训练等。MCC骑行俱乐部将携BROMPTON带来骑行活动,受年轻人喜爱的摩托车品牌VESPA车友们也将在六工汇集结欢聚。飞盘俱乐部活动、滑板体验区、复古游戏社、潮流艺术DIY……还有更多集合潮流、时尚和运动元素的酷炫活动将一一亮相。

据了解,首钢园∙六工汇是首钢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首钢园北区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达22.4万平方米,由六幅互通的地块组成,包括11栋独栋产业、11栋独栋旗舰商业、和一座购物广场,是一个汇聚低密度的现代创意办公空间、复合式商业、多功能活动中心和绿色公共空间的城市更新地标项目。

作为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六个消费提档升级重点项目之一,首钢园∙六工汇已形成了亲子家庭、品质餐饮及高科技新能源为亮点的商业组合,室内体验及户外活动相结合,主打“体验+展厅+餐饮”的综合性消费。六工汇购物广场是六工汇商业板块中最先对外开放的,目前入驻品牌达40余家,已成为京西消费新地标和新晋网红打卡地。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