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国庆假期 王府井书店三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

2022年09月30日17:3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国庆假期,王府井书店将围绕“传承 创新 引领”三大板块,推出近二十个主题展销、十余场阅读文化活动,陪伴市民欢度国庆。

传承版块,传统文化活动焕新阅读空间。节日期间,书店为喜爱传统文化的读者精心策划了“品古都韵味 承非遗之美”、“品阅”主播绘本分享会等特别活动。读者既可以在“华夏文明 序列之美”、“探秘紫禁城”等主题展台上选读《中国文明的密码》、《北京红色地标》、《故宫国宝100件》等历史文化类图书,也可参与非遗手作、亲子诵读等一系列活动。还有“十月文学月-童书作家郭晓东见面会”等多场讲座、互动活动,也将与小读者们陆续见面。

创新版块,线上线下全渠道回馈会员、读者。王府井书店微书城微信视频号“品阅”荐书栏目将于10月1日正式直通线下,读者关注视频号,即可跟随“品阅”主播云逛书店。同时,书店一层设立的“品阅”图书专区集中陈列了首批30余个重点推荐品种,读者可以扫描专属二维码直接下单选购、快递到家。线上与线下的联合互动,为读者提供了“线上下单有超值优惠、线下选书享便捷服务”的双重购书体验。据悉,“品阅”荐书每周将上新一本好书,持续更新书单,不断提升书店自有读书品牌选书荐书的质量。

引领版块,跨界合作,助推多元文化消费。为回馈广大会员、读者朋友,全力推动阅读文化消费热潮,书店同步推出了指定套装书满减促销、部分原版图书六折优惠、文创产品超值换购等活动。10月1日-7日,到店购书及参加活动的读者皆有机会领取定制版口罩、贴纸等节日礼品。

此外,为紧跟当下多元化消费新趋势,王府井书店跨界联合梵高星空艺术馆、王府井百货梦工厂等,不断融合、丰富多元业态及品类,营造沉浸式、场景式消费的体验氛围。近期,书店新增文创书签、冰箱贴等潮玩小物,书店三层引进了极具中国文化内核的中式榫卯国潮积木,五层“悬浮玻璃剧场元宇宙体验馆”全新开放,由多面屏幕组成的沉浸式装置空间可瞬间切换场景,使体验者身临其境、趣味十足。(孙萌)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