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温榆河公园推出13项假日体验

2022年09月30日12: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温榆河公园推出13项假日体验

  本报讯(记者 王天淇)国庆假期,温榆河公园朝阳、顺义和昌平三区板块将推出13项假日活动,让市民充分感受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带来的阶段性成果,享受京城美好诗意生活。

  “轻休闲、慢生活”是温榆河公园的“网红标签”。朝阳板块将开展7项休闲活动,包括温榆金秋生活市集、朗昆自在营“生存体验营”、胖龙园艺“晚秋花艺沙龙”、爪吧宠物狗乐园的“夏天的小尾巴”、DoubleU咖啡“金秋限定回归”品鉴活动、美小豹农耕自然教育营地的“金秋芸上梯田收获季”以及阿尔法探险营地的“FUN肆趣玩”等,为游客秋游、赏景、猎奇、亲子互动提供好去处。顺义板块将开展4项以儿童体验为主的活动,包括庆丰收石磨磨面体验、新华书店手绘扇子活动、光源小屋公益市集义卖和刺绣艺术体验、稻耕文化体验等,带领孩子们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昌平板块活动以亲子互动、家庭游戏为主,包括打卡未来智谷、探索户外博物馆“碳中和主题公园”、体验亲子飞盘和幼儿手球,并安排露天电影放映《我和我的祖国》。

  节日期间,温榆河公园将严格落实本市疫情防控要求,全天客流总量、瞬时在园游客量控制在75%限流标准以内(限流标准根据全市安排动态调整),严格落实健康宝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北京温榆河公园”和“北京温榆河公园官方服务号”,以及在大众点评网搜索“北京温榆河公园”完成线上预约。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