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平谷区预计全年向市民发放1000万元惠民消费券

2022年09月27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平谷区新一轮惠民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消费者可通过“消费地图-乐享平谷”小程序参与活动,领取这份秋天的惠民大礼。

据了解,平谷区为释放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群众受惠”原则,以“暖市场、促消费、惠民生”为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围绕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开展“消费惠民 乐享平谷”活动,预计在2022年全年向市民发放总额为10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分为通用消费券、精品民宿消费券和农业观光采摘消费券。适用于平谷区内审定后的限上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及农业观光采摘园、精品民宿、书店、电器卖场、家具家居卖场等市级重点监测企业、法人企业,涉及餐饮、百货、文化、旅游等领域商品,可谓“一券在手,乐享平谷”。

此轮消费券发放活动自2022年9月23日10时开始至2022年10月7日24时终止,每人每天限领一次,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平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带动消费者积极消费、享受消费,推动平谷消费市场繁荣,也加快推动休闲旅游、农业生态等代表型消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持久动力,为建设高大尚平谷贡献力量。(辛超)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