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石景山广宁快递车换上创城“新装”

2022年09月07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近期,不少居住在石景山广宁地区的居民见到了一辆辆特殊的、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寻找十美广宁”字样的快递车,这就是广宁街道与高井路中通快递网点联手打造的“创城快递宣传车”,如今,通过这些“创城快递宣传车”,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十美广宁”标语在大街小巷“移动”起来。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处可见,让创城的宣传“走到”居民身边,是广宁街道设立“创城快递宣传车”的初衷。“自从贴上了这些标志,感觉自己每次送货的时候特别有使命感,之前感觉创城离自己挺远的,现在,我就是广宁地区创城的宣传者!”在麻峪村派件已经有六年多的中通老员工曹会涛对麻峪区域和居民们都十分熟悉,谈到创城带来的变化,他感叹:“这几年麻峪村变化挺大的,路更好走了,街面、胡同也越来越整洁。我也会从自身做起,用心为居民们送好每一个快递,做一名合格的创城宣传者。”(杨艳)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