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东城区

东城区崇外街道开展全民健身“北京记录”挑战赛

2022年09月03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池梦蕊)9月2日,东城区崇外街道开展激情冰雪·重温冬奥2022年全民健身“北京记录”挑战赛。

此次挑战赛设置五米折返跑、单摇跳绳、踢毽子 、筷子夹玻璃球、套圈5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辖区社工、居民踊跃参与,同时还特别邀请花市消防队参加比赛,现场百余位不同年龄、不同群体的参赛者同场竞技,展开一场力量与速度的碰撞。

其中,竞争最激烈的项目当属“五米折返跑”,消防兵“蓝朋友”一马当先,包揽项目前三名,前两名差距仅0.02秒。简单、易操作、运动量小的“套圈”,是最受欢迎的项目。比赛中,选手在指定位置投掷,每人限投三轮,大家全神贯注,找准角度,并不断地调整手腕弯曲度和力度,以求获得“最佳战绩”。

据介绍,接下来“北京纪录”还将走进多个地点,打造更加贴近群众、深入基层、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促进全民健身的进一步发展,让“全民健身”真正来到大家身边。

(责编:董兆瑞、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