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东城龙潭街道第三季全民健身嘉年华启动

2022年08月21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池梦蕊)为助力复工复产,促进辖区经济稳步发展,8月20日至8月31日东城区龙潭街道携辖区特色商务楼宇六壹广场推出“助企惠民”第三季全民健身嘉年华,打造全民运动新业态,掀起快乐健身潮。

20日上午,全民健身嘉年华开幕式在世界级街舞大赛冠军、俄罗斯国际友人DC FLAMINGO的《国潮炫舞》表演中欢快开场,由楼宇企业蜜蜂电台小主持人倾情主持,卡酷七色光选派的小提琴独奏《小步舞曲》《b小调协奏曲》营造了梦幻的氛围,紧接着的抽奖游戏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全民健身嘉年华在激昂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健身嘉年华活动中,龙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耀提到,我们在助力企业发展,优惠地区居民的背景下组织了此次夏日健身嘉年华活动,希望地区居民职工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多多参与,有所收获,积极投入到体育健身的热情中来。希望龙潭地区各商务楼宇在街道办事处及楼宇发展联盟的领导、带动下,健康稳步发展,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为龙潭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东城区龙潭街道商务楼宇发展联盟始终坚持“为企服务,为民谋福,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为辖区企业和职工居民搭建桥梁,挖掘更多助企惠民项目,在互惠共赢,共谋发展中不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服务辖区企业,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