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教育

西城3所优质校赴大兴办学

2022年07月14日09: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城3所优质校赴大兴办学

  本报讯(记者 牛伟坤)昨天,大兴区教委与西城区教委再度携手:两区教委与西红门镇政府、采育镇政府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大兴区将引入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和北京市西城区黄城根小学三所优质资源学校。

  其中,北京四中和黄城根小学将落地西红门镇,目前两所学校正在规划建设中;未来,西红门镇将全力支持协调学校的建设规划,高质量完成校区建设。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将与采育中学合作办学,成立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大兴分校。之后,合作各方将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搭建教师管理与培训体系、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西城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王攀表示,希望两区通过此次合作办学,能够在全方位的教育教学交流中,互相启发、互相提高。西城区教委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全力支持大兴教育的发展,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大兴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赋能。

  大兴区政协副主席、区教委主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赵建国表示,长期以来,大兴区教育系统坚持开门办教育,广泛开展教育合作,不断推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合理布局。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