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推动文体产业复工复产 世界公园 “北奥探梦” 戏水嘉年华启动

2022年07月0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7月8日,世界公园“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在北京世界公园开幕,本次活动是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北奥集团”),携手北京世界公园共同主办,本次活动将冬奥文化与夏日戏水相结合,以休闲活动寓教于乐为形式,将文化与体育带到市民的身边。

作为双奥国企,北奥集团在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任务后,立足于冬奥遗产转化和冬奥文化推广,开拓文体新业态,提振文体产业发展信心,推动文体产业复工复产。

在此之前,北奥集团曾于2021年底联合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北京花乡实业集团联合主办了为期三个月的世界公园“北奥探梦”冰雪嘉年华。在此基础上,北奥集团与世界公园和恒时体育深化合作,推出世界公园“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为北京市广大市民及青少年提供了新的体育娱乐场所,力图打造成为今夏流行的亲子避暑、夏日潮玩网红打卡新地标,在带动经济新增长点的同时,将其培育为北京市亲子、休闲、体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特色名片。

本次世界公园“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活动在丰台区世界公园举办。活动占地7200平米,共设有7个大项和5个小项的戏水设施。其中,儿童城堡区、巨型滑道、水上闯关区、戏水游乐区、晚间水舞秀将成为游乐园的亮点。园区内设立的冬奥打卡区、家庭休闲娱乐区、亲子特色体验、全民参与闯关等特色游乐项目,将文化和娱乐相结合,打造休闲娱乐型的亲子特色体验项目。“新、奇、炫、乐、爽、酷”将成为广大游客环游世界,畅玩夏日,避暑休闲的新体验。(龚捷)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