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北京平谷区852套共有产权房开始申购

2022年07月05日09:5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52套共有产权房开始申购

  本报讯(记者 鹿杨)平谷区住建委昨天发布《平谷区晟贤悦府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申购登记公告》,本次配售房源共计852套,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为16500元/平方米,申购登记时间为7月5日10时至7月19日17时。

  晟贤悦府项目位于平谷区马昌营镇东北部,东至沥青厂用地范围的东边线,南至高压线防护绿地的南边线,西至马昌营镇经三路,北至顺平路。项目邻近地铁22号线马昌营站。22号线即平谷线目前正在建设中,计划2025年开通运营。

  公告显示,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7.67万平方米,本次配售的852套房源为两居室和三居室,面积从82平方米至127平方米不等,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16500元/平方米。该项目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30%份额。

  本项目房源面向平谷区和城六区户籍无房家庭,在平谷区和城六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以及在平谷区和城六区工作符合条件的非京籍家庭销售。除《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条件外,非京籍家庭申购本项目还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须在京有稳定就业;二是家庭成员在京均无住房,在京没有购房记录;三是已办理居住证,在京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满60个月。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