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延庆三条乡村道路大修完工

2022年07月05日10:0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条乡村道路大修完工

  本报讯(记者 李瑶 通讯员 陈争)延庆区张山营镇佛后路(后黑龙庙村至延下路段)、永宁镇西山沟路、旧县镇双龙南路的大修工程近日全面完工,进一步优化了全区乡村公路路网结构。

  佛后路(后黑龙庙村至延下路段)大修工程包括佛后路和佛后路支线,全长1.2公里,途经张山营镇后黑龙庙村。完成大修后,后黑龙庙村村南崭新的柏油路连通了康张路和延下路,为村民出行营造了便利的交通环境。

  永宁镇西山沟路是西山沟村通往昌赤路、往延庆方向的重要道路。此前西山沟路路面破损严重,交叉口转角小、通行条件差,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安全。此前经过检测,西山沟路2号桥经过汛期雨水冲刷被鉴定为危桥,亟须改造。结合这两项问题,延庆公路分局对危桥进行拆除重建,并重新铺设路面,优化了西山沟路与昌赤路相交的转弯半径,完善了交通标识。此外,旧县镇双龙南路也得到了修缮,崭新的路面穿梭在林间,绘就一幅美丽乡村新画卷。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