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西城区领导走访调研军休六所疫苗接种工作

2022年06月29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陈大鹏到军休六所调研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区军休安置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书广,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鹏陪同调研。

陈大鹏听取了军休六所副所长王怡关于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查阅军休干部疫苗接种及消杀记录等台账,对六所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军休六所将疫苗接种结合包联制度,通过定人包户方式,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科学知识和相关政策;通过网格化管理,制定相应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陈大鹏就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预防接种工作;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全面加强军休所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带动整个服务工作水平的提升,确保军休干部队伍稳定;四是努力推进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深入开展,倾心尽力为军休干部提供精准、优质、高效服务,做军休干部的贴心人。(王怡)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