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昌平区

北京昌平:构建“精准服务”品牌 争当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2022年06月29日16:47 |
小字号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昌平区经济信息化局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稳增长困难问题,继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着力打造“精准服务镇街”“精准服务企业”两个特色品牌,积极推进“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将各项帮扶举措送到企业,争当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

位于昌平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被工信部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业从事功率微模组、模块电源、大功率电源及供配电电源系统等研发、生产、销售。

“十四五”期间,装备信息化和国产化进程加速,新雷能公司特种电源需求旺盛,多款核心产品处于满负荷的生产状态。鉴于企业业务高速增长需求和行业巨大发展前景,新雷能公司新建了特种电源扩产、高可靠性SiP功率微系统产品产业化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该项目审批前期,昌平区经济信息化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等给予大力支持。“从5月16日取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到6月1日取得环评批复,6月2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仅用了半个月。”新雷能公司董事长、总裁王彬说。

为解决企业定向募投资金项目时间节点等实际困难,昌平区经济信息化局等部门多次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协调,制定详细计划,每天专人推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专家型服务。昌平区生态环境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等相关部门积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容缺受理、提前预审、并行协同”工作机制,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审批,让建设项目审批在疫情期间跑出“加速度”。

据了解,特种电源扩产、高可靠性SiP功率微系统产品产业化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南邵镇,规划总用地面积约 3.3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开展技术、产品的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及绿色化高端制造,用于生产和升级特种电源和 SiP功率微系统等系列产品,测算年均营收约10亿元,解决就业800余人,其中为昌平区解决就业120余人。“我们决心以实际行动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尽早投产达产,用良好的经营业绩感谢昌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王彬表示。(邓子奇)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