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西城区11家企业因防疫不力被通报 涉画廊、琴行、餐馆等

2022年06月15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据北京西城消息,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1. 北京龙圆凤信息咨询服务部,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樱桃二条15号西。消杀记录不规范。

2. 北京练作堂画廊,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琉璃厂西街19号(北京荣兴文化艺术品市场B-05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3. 北京韵峰盛琴行,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新华街临8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4. 北京乐融庆辉商贸中心,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71号2幢1层101号。测温记录不规范。

5. 北京玲珑湘苑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滨河路71号7幢、8幢。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

6. 北京宏汇丰园商贸中心,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宏汇园21号楼东北侧商亭。佩戴口罩不规范,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

7. 北京如意祥和自行车经营部,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棉花胡同13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8. 八十五度(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陶然亭分公司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横东街1号1-4。未严格执行一米线。

9. 北京华圣红日初升副食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黄城根南街3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10. 北京牛友兴旺电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西里一区6号楼一层5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11. 北京市聚宝食乐宫,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宝新园丁20号。佩戴口罩不规范,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