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海淀清河街道出现感染者 实行重点区域提级管控 范围公布

2022年05月26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北京海淀区清河街道发布消息,因清河街道辖区出现新冠病毒肺炎阳性感染者,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健康安全,经疾控部门研判,决定对清河街道辖区实行重点区域提级管控。具体如下:

1.管控范围:

清河街道行政区划范围。

2.管控时间:

自2022年5月26日7时至5月29日7时(暂定),后续根据核酸检测结果和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3.管控措施:

(1)以上区域在现行居家办公的基础上实行重点区域提级管控。小区实施封闭管理,除核酸采样、扔垃圾、取快递(佩戴N95口罩)外,人员原则上居家隔离、足不出户。

(2)以上区域内参与城市运行保障、公共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人员,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流行病学史排查的基础上,正常上班。到岗上班人员实行家庭单位“两点一线”工作。相关人员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工作证件进出管控区域。

(3)对四拨子村实施封控区管理,封控10天后按管控区管理4天。

4.清河街道办事处及相关单位负责做好生活必需品和就医服务等保障。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