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韵达快递公司长阳分中心新增关联病例16例 已累计确诊45例

对涉及的快递件逐一排查,未派送的快递包裹全部消杀封存

2022年05月17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 (董兆瑞)5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7场新闻发布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张明智通报了韵达快递相关疫情处置情况。

从昨天15:00到目前,韵达快递公司长阳分中心新增关联病例16例,已累计确诊45例。鉴于韵达快递相关确诊病例持续增加,房山区进一步强化处置专班,充分发挥市级专家组作用,集中力量、聚焦重点,全面开展流调、筛查、管控、转运等各环节工作;对相关病例逐一复盘分析,对韵达快递公司人员的行程轨迹和风险点位持续深入排查,即判即管、应隔尽隔。对涉及的快递件逐一排查,未派送的快递包裹全部消杀封存。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对全区快递公司网点和所有从业人员开展全面检查,彻底消除风险隐患。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