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顺义700余采样点全配防暑降温设施

2022年05月23日08:4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顺义700余采样点全配防暑降温设施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连日高温,顺义区为全区700余个核酸采样点配备了防暑降温设施,包括因地制宜安装空调、空调扇、强力风扇、干冰降温箱等,为防疫一线架起一片清凉。

  随着核酸采样工作的常态化进行,顺义区各街镇对医护人员的服务保障也越来越完善。如双丰街道马坡家园第二社区,给医护人员配备了休息室,添置了冰箱,为医护人员备好冷饮;马坡镇各采样点调配洒水车,对采样场地进行定时洒水降温;牛栏山镇用上了干冰降温;大孙各庄镇为医护人员准备退热贴保持清凉。

  目前,顺义区在19个镇、6个街道、2个经济功能区设置716个采样点位、1515个采样通道,3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核酸采样工作,每处采样点都有了暑天降温的“冰感”设施。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