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与岳各庄市场、东方新天地等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人员,应立即报告

2022年05月22日17:0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董兆瑞)在5月22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全面严防死守,以最快速度管控风险点、阻断传播链,区域核酸筛查做到应检尽检,密切接触者做到应判尽判、应转尽转、应隔尽隔。

刘晓峰表示,各区、单位、部门、行业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继续深挖细排所辖区域与岳各庄批发市场、东方新天地、优盛大厦等疫情相关风险人员,迅速落位管控,做好维修安保、物业保洁、快递外卖等行业人员防疫管理和核酸检测,落实居家办公措施,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不出游、不扎堆。

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及岳各庄市场、新发地市场、东方新天地、优盛大厦、华熙广场、封管控区等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