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岳各庄市场及周边区域高风险人员6318人闭环转运 严防疫情外溢

2022年05月20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董兆瑞)5月2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0场新闻发布会上,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孔钢城表示,丰台区坚决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强化数据排查专班工作力量,持续织密精准防疫的数据网格,对派单信息经过查重、纠错、更新,形成精准台账,逐一进行电话核实,快速锁定每个风险人员和风险点位,努力让数据跑在疫情前头。

围绕岳各庄市场相关风险人员深挖细查,摸排区内进场扫码关联人员2万余人、送货接货相关人员5076人,均已第一时间落位管控。对市场内及周边平房区域高风险人员6318人落实闭环转运,严防疫情外溢。在此也特别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岳各庄市场相关送菜、接货人员,以及与风险人员、风险点位有同时空交集的人员,及时主动与单位和社区报告。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