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新增一起因婚宴引发的传播链分支 已涉及4例感染者

2022年04月26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董兆瑞)4月2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随着对感染者涉及的风险点位及风险人员排查,北京市还将陆续发现新增感染者。

截至目前,新增感染者均与早期感染者存在流行病学关联,传播链条清晰。综合流行病学、基因测序及抗体检测结果,推断北京市现有两条独立传播链条,为朝阳区涉及疫情和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涉及疫情。

自4月22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92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8个区,其中朝阳区55例、房山区17例、顺义区8例、昌平区4例、丰台区3例、西城区2例、延庆区2例、通州区1例。

除之前通报的学校、老年旅游团、装修工、家庭及因聚餐而引发的传播链分支外,近期新增一起因婚宴引发的传播链分支,目前已涉及4例感染者,不排除未来引发进一步传播的风险。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