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急难愁盼|北京大兴一老楼改造进展缓慢 回复:加快违建拆除

2022年04月25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李博)针对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北京市大兴区旧宫清和园小区旧楼改造进展缓慢的问题,大兴区旧宫镇回复表示,将加快违法建设拆除,推进老楼改造工作。【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说,大兴区旧宫清和园小区目前正进行旧楼改造,其中11号楼存在违章建筑,导致旧楼改造进展缓慢,希望尽快拆除违建,加快老楼改造进度。

大兴区旧宫镇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对此,大兴区旧宫镇回复:根据《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2018-2020)》、《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手册》和《2020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清和园社区老楼改造“公共区域改造”包括拆除违法建设。

清和园居委会已与尚未拆除违建的业主进行了沟通,大部分业主正在拆除违法建设,对于仍未开始拆除违建的业主,居委会将加强与其沟通协调,预计4月底至5月初完成拆除,推进老楼改造工作。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