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北京朝阳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2022年04月25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安贞街道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张正晔 摄
安贞街道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张正晔 摄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今天起朝阳区对生活、工作在朝阳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25日、27日、29日每天检测1次。

据了解,朝阳各街乡连夜搭建核酸检测采样点,各社区组织居民分时段、分楼错峰检测。不少社区在通知时建议不同群体错时做核酸,上班和不上班的分时段进行检测。

请居民朋友们根据所在社区通知,请驻区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所在街乡或单位通知,及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请参加检测人员携带好身份证,根据通知分时分批前往采样点。并服从现场指挥,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同时建议大家减少社会面活动。

此外,除了各社区(村)的临时核酸采样点之外,朝阳全区还设立了16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在高德、百度、腾讯地图全部可实现查询,市民登陆电子地图搜索周边核酸检测采样点,即可导航前往。

(责编:高星、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