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急难愁盼|北京一市场周边道路拥堵严重 官方:加大违停车辆整治力度

2022年04月23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李博)针对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北京通州马驹桥新海北里市场周边道路拥堵严重问题,通州区回复表示,将加大道路违停车辆管理,方便市民出行。【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说,新海市场周边道路被僵尸车长期占用,导致很多采购车辆都停在行车道或辅车道上,实际道路仅剩双向车道,自行车、电动车只能在行车道上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加强监管,对不规范停车、卸货的车辆进行督导,或增加电子监控,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处罚。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对此,通州区回复:市场周边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马驹桥镇将持续加大道路违停车辆整治力度,并协调市场方面加强监督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确保市民安全便利出行。

(责编:李博、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