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300万!新一轮“乐享平谷”惠民消费券即将发放

2022年04月22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桃花盛开,泃水潺潺,在这春意盎然的人间四月,平谷区“消费惠民 乐享平谷”活动又迎新高潮。据了解,平谷区为释放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群众受惠”原则,以“暖市场、促消费、惠民生”为目标,从改善消费预期和保障消费供给两端出发,自2022年4月23日10时至2022年5月8日24时,将开展新一轮消费券发放活动,发放总额为300万元。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分为通用消费券、精品民宿消费券和农业观光采摘消费券。适用于审定后的限上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及农业观光采摘园、精品民宿、书店、电器卖场、家具家居卖场等市级重点监测企业、法人企业。消费者可通过“乐享平谷”小程序参与活动领取消费券。每人每天限领一次,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消费惠民 乐享平谷”活动每人每天最多领取5张券:通用消费券有3张,分别是满100减20、满500减100和满1000减200;精品民宿消费券有1张,满1000减200;农业观光采摘消费券1张,满100减20。消费者(仅限本人)每笔交易允许使用1张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如申领消费券后在截止时间内未使用,消费券将自动失效,不予补偿。

“此次活动贯穿‘五一’小长假,能够更好的满足群众消费需求。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活动,享受这场春天的约‘惠’。”据平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平谷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围绕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将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持久动力,为建设高大尚的平谷提供有力支撑。(辛超)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