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急难愁盼|北京石景山一地铁口共享单车乱停放 城管委:责令企业加强清运管理

2022年04月20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李博)针对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北京石景山区杨庄地铁站口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回复表示,将责令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加强清运管理。【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说,在地铁6号线杨庄站B口,美团的共享单车越来越多,乱停乱放占用盲道,目前已围堵了地铁站口,导致骑电动自行车的用户没地方停放。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对此,石景山区城市管理委回复:区城管委工作人员联系企业,令其核减车辆,增加运维人员及清运车辆(三轮车,厢式货车),以缓解瞬时淤积给行人出行带来的不便,及时清运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并清理淤积车辆。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