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跨界融合 悟空出行发布IP潮玩形象

2022年03月17日17:1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3月16日,悟空出行集团携手融创文化梦之城与哈弗品牌在京举行融合战略发布会,发布了包括全新APP(含小程序)产品形态升级,全新原创设计的品牌主IP形态等。

现场全新悟空IP潮玩形象“巭”(音同箍)首次曝光。还宣布了2022年度跨界自驾活动正式启动,将车辆、租赁、场景、消费等多个环节一气贯通,让出行路上的衣食住行等各种需求,就此可“一网打尽”。

悟空出行集团CEO胡显河认为,“未来,出行场景不会有太多变化,但出行需求会升级。订阅式按需租车,将会替代现有的大部分出行模式,实现真正的共享出行。”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显示,悟空租车平台Z世代(95后)成为增速最快的群体,截止到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

据介绍,2022年恰逢悟空出行成立8周年,在线可租车辆超21万台,拥有租车用户超2200万。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