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区2021年住宅项目物业服务评估结果公布 95分以上项目20个

2022年03月04日11:5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高星)近日,朝阳区2021年度住宅项目物业服务评估结果出炉,最终,95分以上的住宅类物业项目20个,90分以上的住宅类物业项目37个,60分以下住宅类物业项目10个。

2021年6月至10月期间,按照《朝阳区住宅项目物业服务评价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由朝阳区房管局组织,43个街乡按照一定比例,对辖区内已完成物业服务合同备案并实施标准化物业管理的住宅类物业服务项目开展物业服务评估工作。各街乡积极开展自主物业服务评估工作并将结果应用到日常物业管理中。

此次评估是朝阳区持续推进“五个物业”中“品牌物业”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十四五”时期推动朝阳区物业管理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建立全区物业服务项目的量化考评及动态监管,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引导全区物业行业良性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朝阳区物业项目服务评估工作自2019年开始,目前已在“朝阳物业”公众号上分两批次对结果进行了公示,此次为第三批次公示评估结果。通过物业服务评估工作,在全区树立了一批服务标杆,使全区优秀住宅物业管理项目连年增加,有效提升了朝阳区物业服务整体水平。下一步,朝阳区将结合朝阳区物业信用评价管理工作,多种形式开展物业项目服务评估工作,在推进朝阳品牌物业建设的同时,完善物业行业信用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区物业服务水平。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