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东城区朝阳门街道举办精准助老新春送福活动

2022年01月29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池梦蕊)1月27日,东城区朝阳门街道举办精准助老新春送福活动。

为了让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街道启动了6大系列的迎新春活动。 “‘虎年到、嗨翻天’五四三二一UP!”活动,为活跃居民领袖群的气氛,增加志愿者归属感,通过互动游戏,让大家寄语新一年,红红火火,更上层楼。

“笑迎新春,福至万家”钟鼓楼相声会进社区活动,暨“万众齐欢贺新春,福虎来敲幸福门”朝阳门街道新春联欢表彰会。现场联欢喜迎新春,辞旧岁迎新春相声表演,慰问社区老人、快递小哥,并对一年来为朝阳门街道做出杰出贡献的“潮街坊”、“潮商”表彰表示感谢。

“为爱出发”东城区朝阳门街道精准助老派发仪式,由朝阳门街道的潮商们、爱心人士为76位精准助老老人送去生活保障物资与精神关怀。

腊八节当天,一场潮商、志愿者齐相聚,为精准助老老人送腊八粥的暖心活动,温暖来袭。活动由朝阳门街道区域养老服务联合体在“潮商”中募集各种材料,由伏枥餐厅的厨师经过淘洗、浸泡,熬制出浓郁绵香的腊八粥。后由潮街坊一起亲手为辖区精准助老的76位老人送去温暖。

新春佳节之际,区域养老服务联合体特推出“父皇母后 您吉祥!”喜迎福虎 新春贺岁大礼包,内有六项助老暖心服务,街道的儿女们可以为父母添置这个年味十足的助老服务包,有健康,有好礼,更有满满的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各界爱心团体和人士捐助的精准助老物资,将由朝阳门街道9个社区志愿者代表送到10位困难老人手中,朝阳门街道区域养老服务联合体的微公益项目“一个观众的剧场”也同时展开,民政宝宝志愿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入户为老人表演了诗朗诵、舞蹈、电子琴、唱歌等精彩节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不便出行的老人身边。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