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增至400处 66处可提供24小时服务

2022年01月29日18: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池梦蕊)今天,北京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79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就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设置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李昂表示,为更好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提供更加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卫生健康部门先后多次增加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优化采样点布局,简化检测流程,提升检测时效。截至目前,全市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由316处增至400处,其中91处可提供混检服务,66处可提供24小时服务,186处可提供中英文检测报告。其中,东城区17处、西城区25处、朝阳区62处、海淀区35处、丰台区21处、石景山区18处、门头沟区5处、房山区21处、通州区30处、顺义区13处、昌平区54处、大兴区35处、平谷区4处、怀柔区21处、密云区22处、延庆区3处、经开区14处。关于全市核酸检测固定采样点名单,我们将通过官方网站、健康北京微信公众号、首都健康新浪微博予以公布,方便市民查询。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天气寒冷,核酸检测时注意防寒保暖,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自觉排队,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支持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在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自觉做到不聚集、不离京。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