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顺义

品五色饺子 体验冬奥项目 北京顺义快递小哥红色小院里过新年

2022年01月26日09:36 | 来源:  
小字号

虎年新春将至,依然有很多快递小哥坚守在工作岗位,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了让快递小哥等新业态人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感受到辖区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温暖,24日上午, 由顺义区胜利街道总工会、胜利街道非公企业联合会党支部、胜利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喜迎新春·拥抱冬奥”主题活动在胜利街道党群活动基地——红色小院暖心举行。包五色饺子、体验冬奥项目,大家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胜利街道四级调研员陈刚、胜利街道工会副主席黎倩、非公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田海健、胜利社区总支书记王海波以及20余名快递小哥、保安、保洁、文明引导员等新业态人员代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兴致勃勃的参与了本次爱心活动。

活动开始,胜利街道工会副主席黎倩代表街道欢迎快递小哥、保安、保洁员、文明引导员等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到来,同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之后大家一起包饺子、体验冬奥项目,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在已经消好毒的桌子前,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包饺子,一边聊起社区的暖心趣事,大厅中洋溢着爽朗的笑声。吃过饺子后,大家又来到文体活动室,观看冬奥宣传片、参与冬奥知识有奖问答,答对的人员将获得虎年吉祥物一个,之后,大家又兴致勃勃的参与了旱地冰壶、旱地滑雪等冬奥体验项目,在激情中迎接新年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顺丰快递小哥陈闯表示:“新年之际不能回家过年的我们,能在这里吃上热气腾腾的五色饺子、体验冬奥会冰壶、滑雪项目真的很好。近年来,国家对我们新业态从业人员非常关注,胜利街道更是为我们建立了暖心驿站,为快递小哥生活、工作上带来保障更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亲切,就像大家说的,无论是‘新北京人’还是‘老北京人’,只要我们聚在一起,就是一家人。今后,我们将尽最大努力配合街道工作,为咱们胜利辖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胜利街道工会副主席黎倩表示,过去一年来,百余名快递小哥就像勤劳的小蜜蜂,穿梭在胜利辖区的大街小巷,服务千家万户居民。在两节期间,他们又主动留顺过节为疫情防控和保障辖区居民顺利过节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赢得广大居民和驻区单位的喜爱和尊重。接下来,街道将发动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居民为快递小哥等新业态人员提供云端观冬奥等更加周到、暖心的服务。(闫兆松)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