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贴福字 迎冬奥 建国门街道西总布社区年味十足

2022年01月26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池梦蕊)1月25日,建国门街道西总布社区开展贴福字、迎冬奥活动。

春节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由来已久的传统习俗。一个个红红的灯笼,一张张喜庆的“福”字,彰显着人们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正值北京冬奥即将开幕之际,在西总布社区居民、小朋友和社区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下,一个个象征平安如意的福字被贴在胡同家家户户的门上,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活力。活动当日,社区汇同妇联部门还开展了做香牌,写福字的系列活动。

伴着西总布社区腰鼓队的志愿者们喜庆的腰鼓鼓点,小朋友和社区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福字贴上家家户户的院门,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装点社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