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密云两处冰场向市民免费开放

2022年01月24日10:0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密云两处冰场向市民免费开放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密云区体育中心冰场和金叵罗冰场日前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

  体育中心冰场位于河南寨镇河东路8号院,占地面积2080平方米,是密云区最大最专业的人工室外冰场。每天开放时间为9时到16时30分。冰场刚刚开放就吸引了周围居民的热情参与,一些家长带着孩子玩冰车,还有一些滑冰爱好者脚蹬冰刀在冰面上飞驰,体验冰上运动的独有乐趣。

  金叵罗冰场位于溪翁庄镇金叵罗村,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开放时间同样是9时至16时30分。“我从小就喜欢滑冰,特别享受穿着冰刀在滑冰场上穿梭自如的那种感觉。”家住密云城区的张先生说,随着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身边爱玩冰雪的人越来越多,有不少还是民间高手。

  为保障游客安全,密云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冰场开放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人员限流、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为市民参与冰上体验活动做好服务保障。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