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教育

朝阳区与北京市十一学校合作办学 将在王四营打造两所学校

2021年12月13日14:5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2月13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市十一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朝阳区将借助北京市十一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在东南部王四营地区高起点打造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和一所科学特色的全日制公办高中校(北京市十一学校朝阳实验学校和北京科学高中)。

朝阳区将共享北京市十一学校最新教育成果和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将在北京市十一学校朝阳实验学校进行课程设置、育人模式、学习方式、学校治理等诸多领域改革实践,为2035教育现代化建设探索中小学解决方案,提供北京样本;将在北京科学高中聚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着力打造“科学”特色的办学理念,将合作学校建设成北京市乃至全国标杆示范学校。

据了解,朝阳区按照板块式布局、集团化办学和学区制管理的发展思路,全区义务教育优质资源已实现100%全覆盖。与北京市十一学校开展合作办学,将进一步促进朝阳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发展,通过深化基础教育的教学实验改革,助力朝阳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教育强区。朝阳区将加强各部门间的配合协作,确保学校建设项目如期开工并按时完成交付,让南部地区的百姓早日受益。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