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酒类新零售跨界升级新布局

2021年12月13日17: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酒类新零售跨界升级新布局

  中新网北京新闻12月12日电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和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酒类新零售逐渐成为一种新的经济常态。面对新时代的趋势与风口,酒企头部品牌纷纷转型、拓展线上业务。作为贵州酱香品牌的珍酒,跨界升级新零售布局,打造新增长极。

  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酒类新零售用户规模约为4.6亿人,市场规模约1167.5亿元,预计2021年用户规模将达5.4亿人,市场达1363.1亿元。

  金东投资集团及其旗下贵州珍酒与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分销和数字化零售服务商爱施德日前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金珍系列产品签约发布仪式。

  据介绍,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彼此资源互补优势,打造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此为契机,从战略性、长期性、全局性的角度出发,推动双方“强强联合”,打造行业旗舰,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贵州珍酒起源于1958年,产地位于遵义汇川石子铺,属于赤水地下河谷酱酒产区。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双方合作推出“金珍”系列产品,希望通过细分渠道,精细运营,实现市场全价位段的产品覆盖,实现各系列产品之间互为助力,共同提升珍酒品牌核心价值的重要体现。

  爱施德相关负责人表示,其核心业务为聚焦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3C数码及快消领域,在销售网络、产品运营、组织效率和数字化支撑等方面具竞争优势。此次双方强强联合,不仅助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也通过自身的创新孵化布局新业务。(完)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