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回龙观年底开通巡游定制公交

2021年12月13日08:4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回龙观年底开通巡游定制公交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在线预约上下车地点和大致时间,系统智能匹配同路乘客,形成一次出行订单……这样的巡游定制公交,年底前将在回龙观、永丰产业园等地区开通。目前,本市在大望京区域、环球度假区周边、苏家坨、小红门、总部基地已运行巡游定制公交,累计运营服务人次已超30万。

  今年4月,巡游定制公交在大望京地区启动试点运营,在地铁、写字楼、社区等区域之间提供高效短途接驳服务。截至12月8日,巡游定制公交已在5个区域内开通,覆盖超过50个社区,共投入运营车辆45辆,站点89个,单日运营最高近4000人次,累计运营服务人次超30万。

  明智惠行副总经理滕德毅介绍,北京巡游定制公交的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年底前还将开通永丰产业园、回龙观等地区的巡游定制公交线路。其中,回龙观地区的线路将主要涉及回龙观东大街路段。

  巡游定制公交的车型也将更加丰富,根据区域特点合理配备车辆车型,最大程度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定制化公交出行服务。同时,预约方式将由单一的App预约,升级为小程序与App均可预约。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