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大兴机场临空区将建免疫细胞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09日09: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兴机场临空区将建免疫细胞研究中心

  本报讯(记者 陈强 通讯员 陈烁阳)近日,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的免疫细胞治疗研究中心正式获得市发展改革委批复。该项目由北京臻知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联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细胞治疗转化研究院、北京新航城建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将促进大兴机场临空区细胞产业聚集发展,打造细胞产业国际化创新高地。

  免疫细胞治疗研究中心将建设在大兴机场临空区(北京部分)内的自贸创新服务中心,主要包括P2安全等级细胞制备间以及洁净级细胞制备车间、质检室、开放实验室技术支撑平台、综合服务区等基础研究设施。

  免疫细胞治疗研究中心项目,将依托行业内专家团队,以自主研发、消化吸收再创新及国际合作等多种创新形式,建立细胞及衍生产品的新技术和新方法,为北京市高校、医院及各大院所的细胞技术成果转化提供市场化、专业化的服务平台。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