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市首批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公示

2021年11月16日09: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批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公示

  本报讯(记者 张楠)除了有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和示范村,北京市也将有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了。昨天,2021年第一批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的名单在北京市城市管理委的网站上进行公示,共有118个示范商务楼宇登上了推荐名单,公示期将一直持续至11月21日。

  记者注意到,此次入选推荐名单的商务楼宇覆盖了全市共16个区,包括北京侨福芳草地、长安大厦、北京环球金融中心等共计111个商务楼宇;此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有亦城财富中心、亦城时代广场等7个商务楼宇上榜。

  记者了解到,根据《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创建激励暂行办法》,2021年第一批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已完成区级评议、现场核验等工作程序,开始进入公示环节。市民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映。

  在此前本市召开的生活垃圾分类新闻发布会上,市城市管理委曾提出,本市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创建,计划年底前创建200个示范商务楼宇;同时,指导城六区每区至少创建完成一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业街区。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