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消防员走秀北京环球影城

2021年11月10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董兆瑞)昨天是“119”消防宣传日,在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通州消防救援支队环球消防救援站的2辆消防车、18名指战员加入了环球大巡游活动,走在了花车巡游队伍的最前列,以此呼吁广大市民游客积极行动起来,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

参加巡游的指战员们分别身着灭火救援服、抢险救助服、水域救援服、隔热服、防化服、春秋常服,在好莱坞大道上隆重亮相,并向游客热情地招手互动,成为当日环球度假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巡游后,消防指战员和消防车又来到了员工宿舍区进行消防演习,向环球影城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同时,通州消防救援支队还联合环球主题公园在园区入口处的资料架上放置了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对进园游客人手发放一本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和一份游园指南,提升进园游客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州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支队借助环球主题公园这一北京旅游新地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形式,宣传消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通州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