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急难愁盼|北京门头沟龙泉务村何时改造 镇政府:已列入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年11月08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李博)针对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咨询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务村是否有拆迁或改造计划的问题,北京门头沟区龙泉镇政府日前回复称,龙泉务地区正在编制街区控规,尚未了解有开发计划。为改善该地区村民生活现状条件,龙泉务村已列入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截图。

该网友留言表示:目前村里存在各种乱停车和私搭台阶现象,导致道路非常狭窄,救护车只能停在大街上,救援人员要走很远才能到达。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连村里主街都开不进去,根本无法救援。

门头沟区龙泉镇政府回复截图。

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政府回复表示:龙泉务地区位于门头沟新城范围,结合市、区财政投资计划,如有具体拆迁、改造、征收、腾退等信息,请以区、镇、村有关公告为准,切勿轻信各类自媒体有关传闻,避免给村民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