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北京近期部分演出活动取消或延期

2021年10月31日09:0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近期部分演出活动取消或延期

  本报讯(记者 高倩)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与安全,减少聚集,目前,各大院团和演出场所已陆续发布了取消或暂停近期部分演出及活动的公告。

  国家大剧院取消10月30日起至11月11日的有关演出及活动,包括经典民族歌剧《党的女儿》、当代戏剧《爸爸的床》、儿童剧《美术馆奇妙夜·星夜》中文版等多部剧目和相关场次。北京人艺剧院取消或暂停10月30日起至11月14日首都剧场、曹禺剧场、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的有关演出,包括《李白》《原野》《燃烧的梵高》的多个场次。

  国家话剧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天桥艺术中心、北京音乐厅、保利剧院、鼓楼西剧场、繁星戏剧村等也均发布消息,取消近期部分演出和活动。在退票政策方面,绝大部分演出支持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通过官网等官方渠道购票的观众,票款将退回原支付账户。

(责编:高星、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