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东城区7家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被停业整改

2021年10月29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池梦蕊)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自北京此轮疫情以来,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对辖区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目前已检查150户次。

在近日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北京市康中福大药房有限公司幸福大街店、北京康中福健大药房有限公司、北京阳光一生医药有限公司、北京海王星辰花市大药房有限公司、北京市同德祥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太和保兴大药房有限公司朝内北小街店、北京市利君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东四分店等7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目前,以上7家药店已被停业整改。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实名购买退热、止咳、咽干咽痛、抗感染等“四类药品”登记制度执行情况,切实发挥好药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哨点”作用,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提供更加精准的监测预警信息。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