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大兴消费品牌榜揭晓 39个消费品牌上榜

2021年10月27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近日,由大兴区商务局主办的大兴消费品牌榜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共6大消费领域共39个消费品牌获得此项荣誉。

此次活动是为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区域消费品牌影响力、竞争力,活跃区域消费氛围,汇集众多行业优秀消费品牌所开展的一次遴选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此次评选为大兴消费品牌赋能,为城市消费助力,进一步凸显大兴消费品牌力量,助力品牌在经济回暖趋势下持续发声,带动全区消费品牌驶入高质量经济发展快车道。

大兴绿地缤纷城、捷亚泰中兴一汽、上汽大众双品牌旗舰店、居然之家大兴店、大兴大悦春风里等企业纷纷登上大兴消费品牌榜。

城市的发展不仅仅需要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基础性商业设施,更离不开贴心、方便的社区型商业,一个功能多样、服务完善的社区商业,不仅能方便周边社区日常生活,更能完善区域商业结构,提升区域消费品质。作为消费品牌榜上榜企业,大兴绿地缤纷城北区市场总监郭越楠表示,作为社区型商业,绿地也始终为周边社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优惠福利。如针对消费券的发放,联合针对周边社区,以聚客和家庭为目的,每月开展固定团购,在年末开展新年美陈换装、亮灯仪式、冰雪嘉年华等精彩纷呈的消费活动,丰富周边社区人群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消费活动,在得到政府支持与认可的同时,让我们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为大兴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她说。(勾志航)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