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西城区启动大件垃圾预约上门服务

2021年10月20日08:1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城区启动大件垃圾预约上门服务

  本报讯(记者 解丽)有要淘汰的衣柜、沙发、床垫、冰箱等大件垃圾,可采用电话或微信小程序预约的方式提前预约上门回收服务。昨日,由北京市西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和广安门外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绿色低碳生活就在你我身边”2021年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进社区宣传活动,在西城区广安门外街道广源小区举办。在活动中,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西城区结合实际情况,在广安门外街道启动“西城区大件垃圾预约上门”服务,服务采用微信小程序和电话预约两种方式,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居民家中有要淘汰的衣柜、沙发、床垫、冰箱等大件垃圾,可采用电话或微信小程序预约的方式提前预约,由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同时,该服务也为居民提供可回收物上门服务,这也是西城区针对社区居民的全品类上门收运服务平台试点。平台管理系统将全面对接西城区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平台,为垃圾分类全周期管理提供实时数据。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