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试运行阶段顺利完成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天盛大开园

2021年09月20日09:2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环球度假区今天盛大开园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昨天,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试运行阶段的最后一天,阴雨天气下游客依然热情不减。记者昨天提前探访园区获悉,北京环球度假区近期不断收集游客反馈信息,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逐步提高,顺利完成内部压力测试和试运行,今天盛大开园。

  据了解,在内部压力测试和试运行阶段,相关监管和检验部门对骑乘设备和表演设施进行了严格检验,确保游客安全。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前,园区还组织了多场综合应急演练。

  疫情防控是保证盛大开园的先决条件。据介绍,疫情防控工作已融入北京环球度假区日常管理流程中,政府相关部门持续监督指导,帮助园区筑牢防疫坚实屏障。

  在“两区”政策带动下,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促进高端文旅商产业聚集,在园区周边形成5公里至10公里的产业强势影响区和30公里的产业联动影响区,深刻带动北京文化旅游及关联产业的发展,成为城市副中心乃至北京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制定了多项防范管理举措,密切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及执法机关进行查处和打击,对于任何违法违规倒卖门票和以欺诈或虚假宣传等方式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零容忍”。北京环球度假区郑重提醒广大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为保障自身合法权益,请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

  此外,游客需要注意的是,中秋假期期间,出于安全和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19日至21日进行客流管控,仅限持当日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电影票或有效酒店房间预订证明的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城市大道。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