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文旅新地标正式揭幕

北京环球度假区举行开园活动 “大片世界”正式迎接首批游客

2021年09月20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鲍聪颖)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盛大开园的历史性时刻,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正式向游客开放。北京环球度假区汇聚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经典的娱乐体验,并糅合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将为中国及全球游客呈献一处精彩纷呈的梦想度假胜地,为大家带来如电影大片般震撼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正式迎接首批游客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仪式现场。人民网 鲍聪颖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的中外合作双方代表——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威廉姆斯,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以及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众多受邀来宾共同参与了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开园仪式。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景区。人民网 鲍聪颖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的建设者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及度假区的众多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开园仪式结束后,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迎接首批游客,游客们尽情探索超凡精彩的电影大片世界,共同庆祝这一里程碑。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盛大开园标志着北京文旅新地标的正式揭幕,意味着北京环球度假区20年的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历程顺利收官,开启全新的征程。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盛大开园为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增添了精彩的一笔。历经20年筹备与建设,众多合作伙伴及建设者倾力支持与协助,北京环球度假区终于迎来盛大开园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威廉姆斯表示,“非常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对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的支持和付出。二十多年来,我一直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此刻,梦想成真,我和全体团队成员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首个以“变形金刚”为主题打造的景区。人民网 鲍聪颖摄

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的主要投资方代表,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表示:“在世界文化深度融合的进程中,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建成开放,为北京这座千年古都增添了别样的魅力与韵味,也让城市副中心的优势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我相信,北京环球度假区前景璀璨、未来可期,定会以辉煌成绩与卓越品质在首都旅游商贸服务业中独领风骚。”

灯光、摄像就位,“大片世界”由此开拍!

在独具电影主题特色的开园仪式上,丰富经典的电影元素贯穿始终,展现出大片世界的超凡魅力。在北京环球影城好莱坞主题景区的环球辉煌剧院,开园仪式在恢弘磅礴的电影原声音乐中拉开序幕,融合众多电影角色的片场表演精彩上演,令人仿佛穿越到电影拍摄现场。

北京环球影城好莱坞主题景区。人民网 鲍聪颖摄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张艺谋两位中西方传奇电影大师以视频的方式,共同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开园献礼祝福,同时也诚挚邀请全球游客探索北京环球度假区,感受大片世界的光影魅力。歌手谭维维献唱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曲 “This is Universal”,以欢快动听的歌唱演绎精彩纷呈、与众不同的环球体验。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威廉姆斯,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等现场嘉宾一同完成了电影开拍时的“打板”仪式,将开园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也象征着由中外多方通力合作、不懈努力精心打造的北京文旅新地标——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迎客。

北京环球影城“小黄人”迎客。人民网 鲍聪颖摄

盛大开园当日,众多游客走进北京环球度假区,尽情享受“大片世界,在此成真”的无限惊喜:在北京环球影城七大主题景区打造的真实电影场景中,畅玩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中人气最高的骑乘娱乐设施、地标景点,尽情欣赏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享受主题化餐饮及购物体验。

环球主题公园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景区。人民网 鲍聪颖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超凡娱乐体验包括了多个全球独有的首创与亮点:环球主题公园首个以“功夫熊猫”为主题的景区,首个以“变形金刚”为主题打造的景区,首个未来水世界专属景区,全球最大的小黄人乐园,以及带来耳目一新体验的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主题景区。好莱坞主题景区为游客呈献精彩绝伦的《不可驯服》演出。广受全球游客赞誉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景区,也将为游客带来超越想象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责编:鲍聪颖、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