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2021年09月17日09: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本报讯(记者 杨旗)昨天,市工商联发布了2021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和调研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永庆出席发布会。

  燕瑛对进入百强榜单的企业表示祝贺,指出,开展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对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刻体会百年党史中蕴藏的智慧力量,增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决心信心,扛起科技创新重任。抓住发展机遇,扎根北京实现更好发展,争当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共同富裕,加强自身修养,守法诚信经营。各级工商联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把首都发展所需与民营经济所长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两个健康”工作水平。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有关部门完善政策、改进工作,为企业送“服务包”、配“服务管家”,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

  据悉,今年发布的“1+4”百强榜单包括民营企业百强和科技创新百强、文化产业百强、社会责任百强、中小企业百强。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